源生罪
Deliverance
保護級
1H46M
放映日期
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
電影介紹
上映日期 2024-03-29
類  型 劇情
片  長 1時46分
導  演 岑尚哲
演  員 任達華, 陳紫萱, 吳卓羲, 張建聲, 黃天翱, 曾江, 鮑起靜, 吳家麗, 吳沅儀, 岑尚哲, 郭奕芯, 楊朝凱, 岑珈其, 張滿源, 黎學勤, 余曉彤, 安俊豪
發行公司 華映
劇照花絮
劇情簡介
剛回到香港的實習醫生樊雪兒(陳紫萱 飾)和未婚夫(黃天翱 飾)正在籌備他們的婚禮,然而,一宗連環蝴蝶刀殺人案的發生勾起了她的往事,讓她開始懷疑當年母親(吳家麗 飾)的死亡是否有不尋常之處。在大哥樊博權(任達華 飾)的心理治療和二哥(張建聲 飾)以及契哥(吳卓羲 飾)的幫助下,樊雪兒進行了一場回憶的探索之旅,她開始回想起曾被埋藏的模糊記憶。然而,隨著調查的深入,危機逐漸逼近,樊雪兒發現,愛情的盡頭竟然迎來了一個善惡顛倒的開始⋯⋯ 長達十五年的家庭秘密即將被揭開,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間支離破碎,他們將如何保持深厚的關係,不讓這些事件影響他們的愛情和親情呢?